告白气球

🎈

@讷言
收到《multiverse》啦
封面的质感炒鸡好 滑滑的很舒服!
纸质也挺厚的  啊三百多页超满足!

新写的parallel很点题了
第一次看艳梅写现实向还有点不习惯哈哈
总之要谢谢我们言创造出的这一平行宇宙
让我有幸重新陪他们走一遍这趟旅程
看他们从13年到16年
组合从前途堪忧到成为万千少女的梦
kkqq从陌生到亲昵

还有最后千智赫的“有你就不怕啊,有你我什么都不怕”真是给我的少女心一个暴击qwq

也许真的存在平行宇宙,也许我们也像karry千智赫 邬童尹柯……一样 是别人写的剧情里的人物,
但就像文里说的“只要想到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里 总有一个我和一个你的相遇是真的,那堕入虚幻又有什么可怕呢”

最后,请我们言聆听我的——心声

评论(13)

热度(1)